QU-V10目視檢測燈

QU-V10目視檢測燈

讓塵埃看得見的中型目視檢查燈!
體型雖小,卻擁有與HID燈光並駕齊驅的目視性!
可簡易進行設備、作業環境等的清潔狀況點檢、確認大面積的塵埃附著狀況。 機身小型且內建電池,可輕鬆攜帶,需要時立刻派上用場。
塗裝、印刷、薄膜、精密組裝等製程中所發生的不良,大多數為外觀不良,其大部分原因是來自作業現場中的懸浮塵埃、以及附著於工件或設備上之灰塵,只要事先能目視發現便能實施應對措施,但實際上只有90μm以上的塵埃能透過目視發現。 然而,造成塗裝製程等之問題的塵埃粒子,其直徑約為10μm左右,是無法目視發現的。 目視檢測燈產品系列[U1] 是一系列特殊照射燈,讓造成該等不良的粒子,簡簡單單就能目視發現。 詢價
產品敘述
與其他照射燈的差異


HID
點亮HID燈需要預熱,且無論設計得多小型化,產品尺寸與重量還是較LED燈笨重。HID燈使用久了,因為能源轉換效率降低而造成較耗電的問題。此外,因發光部會產生高溫,而有灼傷等之虞慮。QU-V10為LED光源,小型且輕量,發光部不容易變熱,不需要擔心灼傷問題。
他牌之強力LED
雖然市面上有許多LED光源的同等產品,然而為了將灰塵可視化,QU-V10照射的光線是直進性強大的光線。其並非利用鏡片來集中光線,而是採取反射鏡聚光方式,如此一來,不會像鏡片那般因距離而發生焦距偏移,在任何距離下皆能清楚確認塵埃。此外,為了產生強大光量,市面上有些產品使用複數晶片製成LED燈,而QU-V10為單晶片光源,不容易發生因塵埃陰影重疊而難以辨識的狀況。
手持式「QU-V1
敝公司販售的QU-V1與QU-V10同樣地可將塵埃可視化。QU-V1的光源為3W,與QU-V10的10W相比光量較小,在廣大面積或懸浮塵埃的可視化用途上較為弱勢。在產品的檢查時,建議使用QU-V1,而用於製造設備或大面積時,則建議使用QU-V10。


QU-V10產品用途

  • 確認製造設備的清潔狀況
  • 與氣流可視化設備搭配,將氣流可視化
  • 藉由可視化來提昇作業現場之意識改革、改善
  • 確認清掃前後的清潔狀態
  • 確認塗裝前或薄膜貼合前的除塵狀況確認發塵來源(現場調查)
 
產品規格
QU-V10產品規格

[產品配件]

QU-V10(本體)
使用說明書 吊繩/硬殼收納盒
電池/充電座 電源變壓器(AC Adaptor)

型號 QU-V10
材質 鋁合金、陽極氧化處理
燈型 10W LED
最大光束 900lm
照射距離 300m
色溫 6,700k
燈壽命 最長50,000小時
連續使用時間 (最大輸出) 150分鐘
切換開關 旋轉型開關(最大->60%輸出->閃爍)
尺寸 49(27) (w) x 223(L) mm
重量 本體274g 電池47g x 2
電池 鋰離子電池 (2顆)
電池容量 DC3.7V 2600mAh
輸入電壓 AC100~240V
充電電壓 DC5V / 1A
充電時間 3小時30分鐘

QU-V10G


QU-V10G為QU-V10加裝綠色濾光片的版本,藉由對目標物照射淡綠色光線,可增強對比以提升粗大粒子的目視性,塵垢及異物容易發現,且溫和不刺眼,減輕對眼睛的傷害。*請勿直接照射眼睛,以免發生危險。